>首页> IT >

realme新高端旗舰机官宣:号称2020上半年“5G旗舰守门员”

时间:2020-05-13 10:50:28       来源:快科技

5月13日消息,realme社交媒体总监宋琪预告,大戏即将开始,2020年上半年______。

随后realme官方揭晓答案,realme将于5月25日举行新品发布会,8大新品将同时亮相。realme全球营销总裁徐起表示,这将是realme史上新品最多的一次发布会。

从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realme新品包括手机、移动电源、真无线蓝牙耳机等等。

之前徐起在微博暗示,realme新机是一款高端旗舰,它将是2020上半年的5G旗舰守门员。

有博主爆料称realme正在研发一款游戏手机,曝光的谍照显示这款realme游戏手机与X50 Pro的设计风格完全不同,背部的Logo“R”极具辨识度。

另一方面,微博上曝光了一款型号为RMX2072的realme新机,它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安兔兔跑分超过了60万分。

目前尚不确定这款realme新机是否为传闻中的游戏手机,具体详情要等到5月25日发布会上揭晓,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