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Galaxy Note 20机型设计曝光:前置中间打孔屏+后置矩阵相机

时间:2020-05-19 11:31:30       来源:IT之家

5月19日消息 三星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Galaxy Note 20系列新品,现在三星Note 20的大概设计预览图曝光,显示采用了前置中间打孔屏幕,后置相机矩阵模组。

微博博主@i冰宇宙 称,这是三星Note20的大概设计预览,边框不用信,不可能那么丑的。

此前爆料称,三星Galaxy Note 20和Galaxy Note 20+都会有16GB内存版本。

IT之家获悉,另外爆料称,三星Galaxy Note 20和Note 20+可能是首批搭载高通第二代3D Sonic Max指纹识别传感器的手机。该超声波指纹传感器早在12月份就已经推出,可以同时读取两个指纹。预计后置108MP主摄像头。

三星Galaxy Note 20+将配备一块4500mAh电池,比Galaxy Note 10+多200mAh,而Galaxy Note 20则将使用一块4000mAh电池。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