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Apple TV 4/5发布第四次重大更新:tvOS 13.4.5正式版上线

时间:2020-05-21 14:36:46       来源:威锋网

苹果今天发布了 tvOS 13.4.5,这是在第四代和第五代 Apple TV 机型上运行的 tvOS 操作系统的第四次重大更新。

用户现在可以通过 Apple TV 上的“设置”应用使用 OTA 方式下载「tvOS 13.4.5」免费更新,方法是进入“系统”>“软件更新”。启用了自动软件更新功能的 Apple TV 用户将自动升级到最新的 tvOS 13.4.5。

tvOS 更新的功能总是相对较少,主要关注系统内部的错误修复和小的功能调整,而不是重大的外部更改。

在 Beta 测试期间,我们没有发现有面向用户的新功能,因此尚不清楚更新中有哪些新的改动。苹果将在其 tvOS 支持文档中共享有关 tvOS 13.4.5 更新的详细信息,但更新说明通常仅说明总体性能和稳定性方面的改进。

如果你也拥有第四和第五代 Apple TV 的话,不妨更新到最新的版本。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