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全新内部USB-C诊断工具正式发布:可测试设备本身电源

时间:2020-06-01 11:52:35       来源:威锋网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正在推出一个新的内部 USB-C 诊断工具,作为其现有序列读取器的后继产品,该工具既可以用来直接从其主板上收集设备的序列号,又可以测试设备本身的电源。

在以前只有 Lightning 版本的情况下,新 USB-C 诊断工具(UDT)的图像浮出了水面,在内部它似乎被称为「ChimpSWD」。这款新工具的生产是为了与苹果的 iPad Pro 系列产品兼容,该产品自 2018 年以来一直基于 USB-C 接口存在。

根据上述信息,看来技术人员应使用适当的电缆将 UDT 连接到硬件诊断接口(HDI)Mac,并将另一端连接到目标设备,以正确使用新工具并获取诊断信息。

苹果已通知服务提供商,其 Apple Service Toolkit 2 诊断系统已更新,以支持使用新 USB-C 诊断工具的第一代 11 英寸 iPad Pro 和第三代 12.9 英寸 iPad Pro 的 HDI 序列号读取器。稍后还将支持最新的第二代 11 英寸型号和第四代 12.9 英寸型号的 iPad Pro。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