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业内首款1000R曲面电竞屏来了!三星Odyssey G7电竞显示器上市

时间:2020-06-02 10:03:57       来源:威锋网

三星近日已经在韩国推出了其 Odyssey G7 电竞显示器,该显示器分为两个尺寸,27 英寸的 Odyssey G7 显示器售价为 800,000 韩元(约合 4652 元),而 32 英寸的 Odyssey G7 显示器售价为 900,000 韩元(约 5234 元)。

Odyssey G7 系列中的这两款显示器都是业内首款 1000R 曲面电竞显示器,三星声称它们为人眼提供了理想的曲率,以提供更好的沉浸感和更好的观看体验。另外,它们还获得了 TUV Rheinland 的眼睛舒适度认证。两款显示器均使用 QLED VA 面板,并具有 QHD 分辨率,16:9 纵横比,240Hz 刷新率,1ms 响应时间,Nvidia G-Sync,AMD FreeSync 2 和 2500:1 对比度等特性。

Odyssey G7 电竞显示器支持 HDR(DisplayHDR 600),可提供 6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和 350 尼特的典型亮度。它们的正面和背面还配备了 RGB LED 发光点,并且颜色可以根据玩家的选择进行自定义。屏幕具有两个 DisplayPort 端口,两个 HDMI 端口和三个 USB 端口。

这款显示器具有可调节高度的支架,该支架还支持枢轴,旋转和倾斜调节。三星的新型 Odyssey G7 显示器还从工厂进行了颜色校准,并提供校准报告。这些显示器最初在 2020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亮相,三星最近将它们定为 T1 电子竞技团队的官方显示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