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edmi K30 Pro大幅降价引老粉不满:又重新涨回原价

时间:2020-06-15 14:59:23       来源:IT之家

6 月 15 日消息 近日小米旗下 Redmi K30 、Redmi K30 Pro 等多款机型迎来大幅降价,但这却使得一些 “老米粉”颇为不满。

6 月 9 日,Redmi 官方突然宣布红米 K30 Pro 价格最高直降 800 元,入手价只要 2197 元,使得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的该机成为 2000 元价位性价比几乎无敌的存在,斩获 5G 手机销量冠军,该机也被网友誉为 “新一代跳水旗舰机皇”。

但由于短短两个月时间降价幅度太大,这使得很多之前以原价入手的米粉颇为不满。据黑猫投诉平台显示,有一起 64 人集体诉讼,与 Redmi 有关,其用户表示 5 月底购买了 Redmi K30 Pro 不到一个月降价 700,而且不能享受 “保价政策”。众多用户认为,这一次降价伤害了消费者的权益,要求退还差价。

但IT之家了解到,也许是迫于压力,近日 Redmi K30 Pro 起售价又涨回了 2999 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