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95后夫妻自导自演司机迷奸女乘客事件升级:遭滴滴正式起诉

时间:2020-06-16 10:05:57       来源:快科技

6月15日,滴滴出行发布官方声明,正式起诉“性侵视频”表演者及涉黄平台星恋直播。

滴滴表示,已向北京互联网法院递交起诉材料,追究涉黄直播平台和直播制作者、表演参与者的法律责任,坚决以法律手段维护滴滴和滴滴司机群体的名誉。

滴滴还称,虽然是虚惊一场,但对滴滴是深刻的警示,提醒我们牢记过往安全事故的教训,牢记滴滴作为公共出行服务方应该承担的责任。

6月11日,微博用户“巧克力翠翠杀”爆料称,6月10日凌晨,一名疑似河南郑州的网约车司机自称在搭载女性乘客时借助药物对其进行迷奸,并在某直播平台上进行直播。

6月11日下午,爆料网友@“巧克力翠翠杀”就“滴滴司机直播性侵”发布声明,称其非当事人,起先以为嫌疑人是滴滴司机,为在无意中引导了对滴滴不利的舆论导向感到抱歉。

6月12日晚,@平安郑州 公布了调查结果:一对年轻夫妻(男22岁、女21岁)以盈利为目的,通过某非法直播平台APP,以网约车司机迷奸女乘客为噱头,公开进行色情表演,吸引他人观看。

调查结果公布后,滴滴出行官微第一时间转发并表示:“经过我们比对查证,车某涛和郜某琦均非滴滴司机。”

随后,滴滴出行总裁柳青发布微博长文称,庆幸没有女孩真的受害,感谢郑州警方破案神速,同时一阵阵后怕。这次如果不是一对夫妇的自导自演,如果其中的演员真的曾经注册过滴滴的司机,如果警方没有及时破案,那么多的如果让人后背发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