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Mixer直播平台即将停止运行:主播得知后 泪流满面

时间:2020-06-23 14:32:43       来源:快科技

微软Mixer直播平台将于7月22号之后停止运作,网站及App会将访问请求导流至脸书旗下的Facebook Gaming,Mixer的主播们事先并不知情:

微软于16年买下Beam,将其更名为Mixer并整合进Xbox平台。为了挑战亚马逊的Twitch,微软重金挖来Ninja等直播大腕,就为聚拢人气争得一席之地。

知情人透露说,微软与脸书的交易并不包括这批大腕。后者立即递上橄榄枝,向Ninja等人开出双倍价码,即之前Mixer合同金额的两倍。但这批大腕不为所动,坚持要求微软按合同办事,给钱放人。

据称Ninja拿到了3000万美元补偿,另一位直播名人Shroud拿到了1000万,目前两人均恢复自由身。

但是,那些同样努力甚至更加投入的小主播就没这种待遇了……就像这位小主播,每周投入40-60个小时才勉强攒下一点人气,为此牺牲了几乎所有空闲时间,同时还要打工和上学……

目前并无导流观众的安排,Mixer的主播与观众就此天各一方,难怪主播们个个梨花带雨,忙着与观众说再见。

下次选平台的时候要留个心眼。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