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爆料称:苹果iPhone 13将换用USB-C接口替代闪电接口

时间:2020-06-24 14:27:46       来源:IT之家

秋季的iPhone 12有很多看点,包括首次支持5G网络、5.4寸的出现、激光雷达扫描仪的引入、iOS 14正式版系统等。

不过,稍稍有些遗憾的是,iPhone 12仍将延续Lightning闪电接口。

来自产业链的最新消息称,良维科技(Longwell)预期将拿到苹果30%的USB-C接口订单,并最终用于2021 iPhone、iPad Pro等。

目前在苹果供应链条中,良维是仅次于日本住友的USB-C接口供货商。

当然,这份爆料推翻了此前另一则传言,即iPhone 13可能采用无孔设计,看来苹果还不打算那么激进。

USB-C标准如今应用十分广泛,而且已经广泛整合雷电3、DisplayPort、PD充电协议、USB 4.0传输等,苹果的上马虽然短期内对老用户来说不友好,但从长期角度,对于整个电子产业链来说将是利好,毕竟配件通用,还减少无谓电子垃圾。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