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Sabrent发布全新雷电3移动SSD:最高容量可达8TB、读取速度2.7GB/s

时间:2020-07-01 10:56:56       来源:IT之家

6 月 30 日消息 上个月,国外厂商 Sabrent 发布了世界上第一款 8TB 的 NVMe M.2 SSD,型号为 Rocket q8 TB NVMe PCIe M.2 SSD。现在,Sabrent 又推出了一款雷电 3 移动 SSD,最高 8TB 容量,最高连续读取速度为 2.7 GB/s。

IT之家了解到,这款雷电 3 移动 SSD 的型号为 Rocket xtrm,最高搭载了 8TB 的 NVMe PCIe M.2 SSD,与雷电 3 兼容的设备使用可以达到 2.7 GB/s 的连续读取速度,通过 USB-C 可以达到 900 MB/s 的连续读取速度。

Sabrent Rocket XTRM-Q 的容量可选 500 GB、1 TB、2 TB、4 TB 和 8 TB,亚马逊的售价分别为 170 美元、220 美元、360 美元、830 美元和 1600 美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