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滴滴部分股权网拍起价9200万 要求阿里腾讯的对手不能买

时间:2020-07-22 10:45:11       来源:IT之家

7 月 21 日消息 据中证网报道,某 “全球领先的网约车出行平台公司”部分股权将于 7 月 29 日进行网络拍卖,起拍价 9200 万元。从知情人士处确认,标的公司为滴滴。


此次拍卖对竞买人的资质提出要求:标的的潜在受让方 / 意向买方须通过网约车出行平台公司董事会的资格审核,符合要求的受让方 / 买方不能是阿里巴巴、腾讯的竞争者和竞争者关联方。

另外,拍卖页面显示,标的公司 2018 年平均日乘车次数 2450 万,活跃用户 9253 万。

IT之家昨日报道,财新称,接近滴滴高层的人士确认,滴滴正在筹备港股上市,但具体的方案尚在推进当中。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滴滴出行正与投行洽谈,计划最快年内在香港 IPO,目标估值超过 800 亿美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