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Xbox Series X发售时间提前偷跑:号称地表最强游戏主机

时间:2020-08-12 10:38:59       来源:快科技

本周,国外网友Zak S偷跑了适配新一代Xbox主机的原装手柄,甚至还来了一段视频开箱。

通过外包装外界确认,除了Xbox Series X,微软还准备了Xbox Series S廉价版主机,静待发布,没想到,好戏还在后面。

经进一步挖掘,这款手柄的质保时间截止到2021年11月5日,前推一年就是今年11月5日。换言之,Xbox Series X/S以及新手柄将于11月5日上市发售。

事实上,在前不久微软财报会议上,CFO也暗示过Xbox在11月发售的可能性。

回到主机本身,Xbox Series X搭载8核3.8GHz Zen2架构处理器,GPU浮点性能12.147TFLOPS,内建52组CU、频率1.825GHz,匹配16GB GDDR6显存/320bit位宽,1TB SSD(最大传输4.5GB/s)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