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下架《堡垒之夜》引热议 官方发声明回应:问题由Epic造成 不会破例

时间:2020-08-18 17:28:33       来源:快科技

近日,Epic人气吃鸡手游《堡垒之夜》被苹果App Store、谷歌Play双双下架引发轩然大波。随后,发行商Epic先后将苹果和谷歌诉诸法庭。

据了解,《堡垒之夜》之所以被下架,是因为上线了新的付费系统,用户可以选择跳转App Store或者直接向开发商付款。

而苹果对应用有抽成规定,消费金额苹果会抽走30%,Epic此举等于允许用户绕过苹果,因此导致不满。

Epic CEO Tim Sweeney此前表示,这一次如此坚决并非是为了钱,而是要为消费者和开发者们争取到基本的自由。

据外媒最新报道,苹果在发给外媒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非常希望继续让Epic成为苹果开发者计划的一部分,让他们的应用留在App Store。问题由Epic自身造成,如果他们提交了应用程序的更新(可以还原该应用程序,使其符合他们同意并适用于所有开发人员的指南),则可以轻松地解决该问题。

“对于Epic,我们不会破例,因为我们认为将其商业利益置于保护客户的准则之前是不正确的。”苹果强调。

以下为苹果声明全文:

App Store旨在成为用户的一个安全、可信赖的平台,为所有开发者创造绝佳商业机遇。Epic一直是App Store平台上最成功的开发者之一,发展成为数十亿美元的业务,覆盖了全球数百万的iOS客户。

我们非常希望继续让Epic成为苹果开发者计划的一部分,让他们的应用留在App Store。

问题由Epic自身造成,如果他们提交了应用程序的更新(可以还原该应用程序,使其符合他们同意并适用于所有开发人员的指南),则可以轻松地解决该问题。

对于Epic,我们不会破例,因为我们认为将其商业利益置于保护客户的准则之前是不正确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