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谷歌Android 11厚更新信息曝光:支持所有机型都能使用无线车机

时间:2020-08-20 15:15:42       来源:快科技

车机系统是否堪用,越来越成为选车的重要考虑因素,在这点上,苹果CarPlay就常为人称道。

不过,谷歌同样不甘下风。

两年前,谷歌上线了无线Android Auto车联服务,也就是不再需要USB连接手机和中控来启用车机系统,但迄今为止,这仅适配Pixel和部分三星手机,好在限制终于放开了。

谷歌在Android Auto更新文档中写道,所有Android 11系统的智能机今后都可使用无线车机连接,需要注意的是,得保持在5GHz Wi-Fi下。

由于欧洲市场对车内5GHz有特殊条款,手机能否开启需要视情况而定。另外,俄罗斯、日本等暂时还未开放无线Android Auto。

车型方面,宝马已经率先部署无线Android Auto。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