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2.4L动力加持 全新一代“平民”跑车斯巴鲁BRZ首曝光:有望2021年春上市

时间:2020-08-24 09:45:49       来源:快科技

2012年发布的斯巴鲁BRZ/丰田86,凭借着后驱、手动以及水平对置发动机再次点燃车迷玩车的热情。不到30万元的售价,更是被冠以“平民跑车”的称号。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斯巴鲁2020-2023年的产品规划。从图片上看,斯巴鲁会在未来3年推出多款新车,其中车迷备受关注的全新一代BRZ预计在2021年上半年正式发布。

参考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一代BRZ依然拥有与上一代车型类似的车身比例与姿态,由于使用水平对置发动机的缘故,新车的车头依然可以做得非常低矮。

新车的车尾相较现款变化较大,尾厢盖造型可能是汲取了新Supra上的灵感,整体造型向内收窄且立体感更强,尾盖末端似乎还有一个微微上翘的小鸭尾造型。

动力部分,全新BRA将会搭载一具代号为FA24的2.4升水平对置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能为217马力,峰值扭矩可能为244牛·米。相比于老款FA20发动机均有显著提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