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谷歌计划将Chrome OS 86中所有使用应用图标变为圆形

时间:2020-08-27 10:04:05       来源:IT之家

8月27日消息 据外媒 9to5Google 报道,谷歌去年便希望 Chrome OS 中所有应用的图标都采用圆形设计。而在 Chrome OS 86 中,谷歌似乎正在朝着这个方向迈进。

Pixelbook Go 发布前的一张谷歌内部文档截图显示,Chrome OS 默认会展示一些新的应用。彼时,有消息称 Chrome OS 应用的图标将很快全部变成圆形。

然而,图标的重新设计并没有在 Pixelbook Go 发布前完成。在 Pixelbook Go 发布近一年后,谷歌完成了对 Chrome OS 应用图标的更改。

IT之家了解到,在 Chrome OS Canary 最新版本中,Stadia 和 Gmail 等此前使用原始图标的应用现在后面出现了一个白色的圆圈。Photopea 等 web 应用则通过使用不同的图标来适应圆形设计。

9to5Google表示,使应用程序图标呈圆形也体现了 Android 和 Chrome OS 的设计一致性。如今,Chrome OS 与谷歌 Pixel 手机默认主题的应用图标看上去几乎完全相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