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充了会员只能看小屏不划算!教你一招即可大屏幕观影

时间:2020-09-23 09:39:28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我们都知道,想要一家人一起看电影或者刷电视剧,就需要在电视或者尺寸更大的观影设备上观看。

但如今很多电影和电视剧都采取会员制,而会员却都在手机上,整天捧着手机看电影累不说,也无法满足一家人一起看的需求。

难道仅仅是一个手机端的会员就能让你舍弃大屏幕看小屏幕吗?

其实在这个智能家用投影机已经普及的今天,只需要一步即可让手机内的镜像同屏至投影机上,让你在家中也能感受到电影院般的视听效果。

1、只需一步即可投屏

现如今很多投影机都支持一键投屏功能,让用户轻松实现在大屏幕上观看会员制电影。

在投屏方面以明基i707为例,投影机为用户内置了投屏功能,手机、平板、笔记本、MAC等设备可以通过无线网络的方式同步到投影机上,实际操作起来简单快捷。

可以很轻松的把想看的电影、游戏、音乐、图片、文件等投屏到投影机上,非常方便。

2、屏幕大,看电影就是爽

不可否认,现如今的社会节奏越来越快。

在这种情况下,在家看电影追剧成了很多人的首选。而从观看体验来讲,屏幕越大,观看就越爽。

所以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大家都在寻求越来越大的屏幕,手机如此,显示器也是如此,当然,在家看片依旧如此。

因此大家都在追求更大的屏幕,以带来更好的观影体验。因为100寸以上的电视价格昂贵,所以很少有用户会选购100寸的电视,然而投影机的画面达到100寸就相对容易的多了。

体验过投影机的人们往往会陷入其带来的视觉冲击力不可自拔,进而会自发的进行口碑宣传,给投影机带来更多潜在用户,当然这也是大屏的魅力所在。

无论是观看电影,还是连接switch等游戏设备,这样的大屏体验都让我们爱不释手。

写在最后

看来想要实现一家人用大屏幕观影其实并不难,有一台投影机就足够了。

快捷的一键投屏功能让用户轻松实现在大屏幕上观看会员制电影。

而大屏幕的观影效果和简单易用的投影机功能让我们在家就可以享受到电影院的观影体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