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 12 Pro Max将是今年唯一真旗舰:四个版本区别加大

时间:2020-09-28 14:31:01       来源:Techweb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苹果如期召开了秋季新品发布会,不过在本次发布会上,万众期待的全新iPhone 12系列旗舰并未亮相。

随后,有多方外媒推测,该系列新机可能在10月中旬亮相,包含iPhone 12(也有消息称之为iPhone 12 mini)、iPhone 12Max和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

近日有国外爆料人透露,这四款机型中可能只有iPhone 12 Pro Max才会是真正的旗舰产品。

根据国外知名爆料人Max Weinbach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今年的四款iPhone 12系列旗舰中,只有iPhone 12 Pro Max才会是真正的旗舰产品。

其将拥有最好的屏幕和最佳的摄像头,会和同样拥有高端配置的iPhone 12 Pro也拉开一定的差距。

这在以往的机型中是难得一见的,比如去年的iPhone 11系列中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在硬件上的差距就并不明显。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12系列均将延续刘海全面屏设计,并采用类似iPhone 4的纯平中框,两款Pro版本将具有10位的颜色深度和120Hz刷新率。

全系均搭载基于5纳米工艺制程打造的A14处理器,支持5G网络。

此外,该系列新机还将延续前作的方形相机模组,其中,两款iPhone 12系列配备后置双摄,而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则将配备后置三摄,并且只有iPhone 12 Pro Max将搭载LiDAR传感器。

全新的iPhone 12系列有望在美国时间10月13日正式发布,并且将采用分批上市的策略,除了4种不同的版本外,该系列应该还会推出6种不同的颜色。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