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edmi Note 10系列相机配置曝光: 长焦微距+一亿像素

时间:2020-10-10 15:24:09       来源:TechWeb

日前,Redmi 产品总监王腾、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卢伟冰暗示本月将会发布全新的 Redmi K30 系列新机,而除此之外,此前早已开始得到曝光的 Redmi Note 10 系列新品也有望在近期与大家见面。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就有数码博主再度带来了关于 Redmi Note 10 相机上的更多细节信息。

根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一款代号为 “J17”的新机将搭载了一亿像素(108MP)主摄,同时拥有长焦、微距镜头。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一款型号为 M2007J17C 的新机已在海外获得认证,不出意外的话,该机正是此前曝光的 Redmi Note 10 系列机型之一。如果该消息属实的话,那么这将是 Redmi Note 系列首次使用一亿像素镜头。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 Redmi Note 10 系列将包含 Note 10 和 Note 10 Pro 两个版本,其中 Note 10 同样会搭载骁龙 732G 4G 处理器,而 Note 10 Pro 则会搭载全新的高通骁龙 750G 处理器,基于 8nm 工艺制程打造,CPU 为八核心设计,包括两颗大核和六颗能效核心,其中大核为 Cortex A77,集成 Adreno 619 GPU。此外,该机将采用一块 6.67 英寸 LCD 挖孔全面屏,分辨率为 2400×1080,最高拥有 120Hz 屏幕刷新率和 240Hz 的触控采样率,是继 Redmi K30、Redmi K30 5G、Redmi K30i 和 Redmi K30 5G 极速版等机型后又一款高刷屏手机。

据悉,全新的 Redmi Note 10 系列将 于近期与大家见面,考虑到 Redmi 极致性价比的定位,Redmi Note 10 系列的起售价预计在千元左右。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