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抛弃IE浏览器平台账号不让登 为逼用户加速升级Edge

时间:2020-10-14 09:20:57       来源:快科技

随着Edge浏览器切换到Chromium生态并重装上阵,IE浏览器的“消亡”步伐也在加速。

德媒爆料称,11月之后,使用IE浏览器将无法登陆微软账号以及访问微软程序,上网功能越发残血。

实际上,自今年8月17日开始,Microsoft 365就关闭了对IE浏览器的访问支持,11月30日开始,Teams等程序也将弃IE于不顾。

实际上,IE兼容模式已经被集成在新Edge中,确保某些情况下对特殊页面的访问支持。

新Edge目前已经在Windows 7/8.1/10/macOS上登陆,Linux版据说也快了。

新Edge的最新稳定版是v86,上周已经推出,带来了对PDF文件更完善的配套支持,包括手写笔圈点批注、目录导航、快速滚动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