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赛博朋克 2077》全新联动宣传片公布:经典座驾保时捷911 Turbo驶入未来之城

时间:2020-10-16 15:45:06       来源:IT之家

10 月 16 日消息 今天下午,保时捷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支视频短片,展示了该品牌与超人气游戏《赛博朋克 2077》的联动场景。

保时捷为此配文称:“当经典座驾保时捷 911 Turbo 驶入未来之城,会发生怎样的精彩故事?11 月 19 日,《赛博朋克 2077》强尼 · 银手的 911 Turbo 即将将震撼登临夜之城,敬请期待”。

根据此前游戏官方的线上节目中透露的消息,《赛博朋克 2077》中的保时捷 911 Turbo 将基于 1974 年首发的车型设计,在游戏里它将是独一无二并且完全可操控的载具。

IT之家获悉,随着《赛博朋克 2077》发售日期临近,最近各行各业与该游戏的联动也频繁起来,昨天发布的一加 8T 新品智能手机也推出了基于该游戏的限定版,此前种种定制显卡和机箱等就不说了,现在就连保时捷都来帮忙撑场子,可见这款游戏的高人气。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