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气场秒杀劳斯莱斯!迈巴赫S680普尔曼在国内亮相:搭载6.0L V12发动机

时间:2020-11-06 16:42:30       来源:快科技

如果说S级在奔驰所有车系的产品序列中一直处于“一哥”的地位,那么Pullman(普尔曼)加长版的车型更是将S级的奢华和舒适演绎到了极致。

日前,在2020进博会上,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普尔曼,新车作为S级的顶级车型增加了众多专属的配置,超过4米的超长轴距,充分满足消费者对至臻私享的期待。

据了解,迈巴赫S 680普尔曼车身长度达到了6.5米,轴距更是达到4418mm,成为S级家族中身材最大的产品,这也为它带来了充足的车内空间。

车内部分,新车采用2+2+2的座椅布局,正副驾驶席区域与后排乘坐区域隔开,并具备可电动升降的隔音玻璃;同时后排还配有高雅的移动酒廊。

而在后排乘坐区域,两排座椅是面对面摆放的,四名乘客可以彼此面对面坐在车厢中进行会议商讨。像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折叠脚踏板、柏林之声音响等配置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70kW(638马力),峰值扭矩达1000Nm,0-100km/h加速可在6.5s内完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