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全新AirTag蓝牙追踪配件疑曝光:预计将于明日揭晓

时间:2020-11-10 09:40:56       来源:IT之家

11月10日消息 据外媒 9to5Mac 报道,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将推出一款名为 AirTag 的新产品,使用户可以通过 “查找我的网络”跟踪任何对象。

尽管 AirTags 何时发布尚不清楚,但爆料人 Fudge 今日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张图片,该图片显示了一个据称由苹果设计与 AirTags 配合使用的携带配件。

图像显示,该附件看起来像用于 AirTag 的小皮套,皮革部件连接到不锈钢环,可能被用来将 AirTags 放入钥匙、包等的钥匙环上。钢圈上写有 “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加利福尼亚苹果公司设计)”和 “Assembled in China(在中国组装)”。

尽管照片本身除了圆形物品外没有对 AirTag 进行更多展示,但该图片显示的配件看起来像一款苹果专利产品,可以将 AirTag 附加到其他对象。需要注意的是,照片上的物品也可能是基于苹果计划的复制品。

IT之家了解到,外媒还指出,上面写有 San Francisco 字体的文字似乎是合法的。同时,配件的皮革部分使用了与 iPhone 12 官方皮革保护套相同的鞍棕色。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