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新一代比亚迪宋车型配置大幅提升:车主手机就能当钥匙

时间:2020-11-10 11:42:52       来源:快科技

日前,比亚迪官方宣布旗下紧凑型SUV——2021款宋经典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5T动力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9.38万元。

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相较于现款新增了自动豪华型配置,而整体外观内饰则延续了现款设计。

从官图来看,新款宋经典版依旧以家族式“Dragon Face”设计语言以龙元素为核心,从中网中部的“宋”字LOGO出发向两边延展的镀铬饰条构成“龙须”,中网似“龙嘴”,组合形成了张着大嘴的“龙脸”。

宋经典版定位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600/1830/1700mm,轴距为2660mm。全系车型的轮胎规格均是225/65 R17,偏舒适取向。

车内变化不大,旧款车型的机械挡把被电子挡取代,科技氛围得到了些许提升。即便是最入门车型,仍配备可电动旋转液晶中控屏,内置比亚迪DiLink系统。

同时除入门版车型外,其余三款配置车型将提供4G模块、云服务、GPS导航系统、后排中央空调出风口、手机蓝牙钥匙、手机NFC车钥匙等。

此外,该车将全系标配副驾驶座椅4向手动调节、PM2.5过滤(CN95)、自动恒温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远超同级的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手机NFC车钥匙无需联网,也不用点亮屏幕,甚至手机没电了,也照样能够解锁车辆。

动力方面,新款宋经典版将继续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该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事实上,自宋Pro上市后,老款宋车系就处于停产在售状态。为了进一步开拓细分市场,降低购买门槛,官方于今年3月份针对宋车型进行了优化。

此次改款后的宋经典版在配置上进行了大幅提升,并且售价不超过7万元,可以说在同级别极具竞争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