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鹏P7剪刀门版新车正式亮相广州车展:造型拉风 定位家族旗舰

时间:2020-11-19 09:42:18       来源:快科技

当前国内高端纯电动轿车市场中,小鹏P7、比亚迪汉EV、特斯拉Model 3,这三款车型几乎已经成为了消费者的首选车型。

并且相较于其余两款车型,小鹏P7在营销造势以及创新方面,要更为大胆有想法一些。甚至为小鹏P7推出了一款剪刀门车型。

日前,我们于网络渠道获取了一组小鹏P7剪刀门的谍照,新车停放于场馆外,且还展示了开启的剪刀门。官方此前将新车形容为“一款为极致玩家打造的小鹏汽车P7旗舰新品”。

从现场照片来看,剪刀门小鹏P7采用了鲜明的黄绿色车漆,配备熏黑轮毂,整体较为运动时尚。

在剪刀门开启状态时,车门向上呈现往外翻转姿态,造型较为拉风。不过,当前暂不清楚后排车门是否同为剪刀门。而该车的真正容颜,还需等到车展上揭幕。

除了剪刀门小鹏P7之外,拥有Xavier计算平台的XPILOT 3.0辅助驾驶系统,以及Xmart OS 2.0智能车联系统预计也不会在新车上缺席。

此外,在动力方面,作为旗舰车型,剪刀门小鹏P7有望搭载当前四驱高性能版动力总成。搭载前后双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综合最大功率430马力,峰值扭矩655牛·米,0-100km/h加速4.3秒,NEDC续航里程552公里。

那么问题来看,该车会不会是以限量版发售?如果限量发售,定价会有多少W呢?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