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擎新款ITX主板正式上架:支持64核霄龙处理器、4个插槽+256GB内存

时间:2020-11-27 09:00:58       来源:IT之家

11 月 26 日消息 根据外媒 TechPowerUp 的消息,华擎旗下永擎发布了一款 Deep Mini-ITX 的主板,支持 AMD 64 核的霄龙处理器。

IT之家了解到,这款主板的型号为 ROMED4ID-2T,支持 AMD 的第二代 EPYC“Rome”7002 系列处理器。主板有 4 个 DDR4 DIMM 插槽,支持 R-DIMM、LR-DIMM 和 NV-DIMM 内存。使用 LR-DIMM 内存的话,这款主板最高支持 256GB 内存。这款主板还支持 PCIe 4.0。

接口方面,这款主板搭载了英特尔 X550-AT2 控制器,控制两个 RJ45 10 GbE 有线网口。主板上还有 四个 U.2 存储端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