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大量用户沉迷苹果设备 库克:这并非苹果设计理念的出发点

时间:2020-12-11 10:49:43       来源:IT之家

12 月 10 日消息 12 月 9 日,苹果 CEO 库克在采访中回应用户抱怨在苹果设备上消耗太多时间。他表示,苹果有屏幕使用时间的功能,苹果设计产品不会以用户使用设备时间长短为目标,设计理念是使设备简洁优雅,方便使用且快速。

库克称,“父母因孩子长时间使用设备感到焦虑,事实上,父母也应该为自己长时间使用设备感到焦虑,所以我们开发了屏幕使用时间这个功能,该功能适用于孩子和父母。”

库克还称,我们设计产品不以吸引你的注意力为目的,不以让你过分依赖为目的,不是要让用户每天在设备上花费多少小时,我们设计产品的目的是使它们简单优雅,方便使用且快速。库克举例称,假如你想拍照,我们的的产品可以很快为你拍照。你想在手表上找到值得一看的信息,你就可以看到你所想要的等。

IT之家了解到,不久前来自美国的一项研究发现,当地人平均一生累计花费在手机上的时间累计可达 9 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