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硕新款ProArt PA278CV专业显示器发布:支持一线连功能

时间:2021-01-06 09:06:41       来源:IT之家

1月6日消息 华硕近日发布了 ProArt PA278CV 专业显示器。该显示器采用 27 英寸 IPS 面板,分辨率 2560×1440 刷新率 75Hz,色域覆盖 100% sRGB、100% Rec.709,最大亮度可达 350cd/m2,响应时间 5ms。为了满足专业用户需求,色准达到了ΔE < 2。显示器经过了原厂校色并取得了 Calman 色彩认证。

华硕 ProArt 创艺国度系列专业显示器,支持快速使用控制按钮切换色域,十分便捷。同时具有阅读模式、暗房模式以及快速渲染模式。

为了满足设计师的需求,此款显示器支持华硕 ProArt Palette 功能,可通过直观的屏幕菜单轻松存取色调、色温和伽马调整等各式参数,并且可将设置存在显示器中便于快速取用。

华硕 ProArt PA278CV 显示器支持 Type-C、HDMI、DP 多种输入接口,同时具有 USB-Hub 功能,有着 4 个 USB 3.1 接口以及 3.5mm 耳机口。除此之外,显示器自带两个 2W 音箱。显示器 Type-C 接口支持最高 65W 输入功率,支持一线连功能,

该产品支持 QuickFit 一键排版功能,直接在屏幕上呈现 A4、B5 以及标尺、网格图,方便设计师预览真实打印效果。

为了保护视力,此款显示器有着过滤蓝光功能,提供四种蓝光滤镜设置,并通过了德国莱茵认证;同时不闪屏技术可以避免有害频闪,提高观看舒适度。

IT之家了解到,华硕 ProArt PA278CV 显示器目前未在国内发售,同系列 4K 分辨率版本 PA279CV 目前售价 2899 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