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英国电信商5G网络将由华为制造

时间:2019-07-10 14:56:52       来源:中关村在线

由于美国的强大,近几十年来很多国家都围绕其身边对它言听计从,这其中也包括英国,不过作为一个老牌帝国主义强国,曾经的世界第一,它也有着自己的傲娇,很多事情上与美国立场不一致,其还是敢于行动的。

比如在面对华为这件事上,英国秉持的就是拥抱的态度,表示英国会接受华为在当地5G建设的投标,据英国卫报的消息所指,英国四大运营商EE、O2、Three和Vodafone都会采用华为产品到其5G网络中——Vodafone的7个先导5G 城市中,华为会参与6个;EE有数百个5G 基站会有华为产品;O2和Three则与华为签下了合同。

不惧美国!英国电信商5G网络将由华为造

当然,也不可能百分之百没有影响,据悉以上的运营商都只会在网络的非核心部分应用华为的技术。

编辑点评:

对于5G,各个国家都想分得一杯羹,当然,核心还是要考虑整体的运营成本和运营效率,而对于很多国家来说,华为是时下最值得合作的品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