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大爆料!有一款新机搭载双4000万像素四摄像头

时间:2019-07-29 15:21:15       来源:手机中国

近日,知名数码博主爆料称,将有一款新机搭载双4000万像素四摄像头。对此,有网友猜测可能是三星Galaxy Note 10+,还有网友猜测能是华为Mate 30 Pro。不过对于网友的猜测,该博主没有回应。

@i冰宇宙 爆料有一款新机搭载双4000万像素四摄像头

博主爆料有一款新机搭载双4000万像素四摄像头

根据此前的爆料,我们可知即将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 10+后置四摄像头。不过,根据之前的信息来看,这款手机的后置四摄像头为一颗1200万像素的可变光圈镜头、一颗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一颗12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加上一颗ToF镜头,并非双4000万像素摄像头。

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图源slashleaks)

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图源slashleaks)

三星Note 10+详细规格曝光(图片来源@OnLeaks)

三星Note 10+详细规格曝光(图片来源@OnLeaks?)

而根据此前的爆料,华为Mate 30系列很可能不会使用潜望结构,或将采用双主摄的设计方案。其中一颗采用半定制1/1.17英寸的传感器,像素为4000万。两颗摄像头都将采用华为联合索尼定制的IMX 600系列,其中一颗尺寸更大一些。

华为Mate 30系列或将采用双主摄方案

华为Mate 30系列或将采用双主摄方案

此前,曾有消息称华为Mate 30 Pro或将采用8000万像素摄像头,但是考虑到该方案的可实施性并不高,华为或将采用双4000万像素主摄方案。

关键词: 4000万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