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pple设备上删除储存的所有Siri录音 详细操作步骤

时间:2019-08-05 11:47:31       来源:康治超

null

今天是8月3日星期六,有一种方法可以删除苹果为你提供的匿名Siri录音。小编已经与苹果客服进行了相关咨询,并确认我们可以删除苹果可能存在的有关Siri录音的文件。苹果表示,在设备上保留记录数量非常少,你没有任何保留数据的可能性。

在Mac上的操作方法

1.在苹果菜单中,选择系统偏好设置。

2.点击Siri。

3.关闭启用Ask Siri

4.返回系统偏好设置,单击听写。

5.关闭听写。

在iPhone上操作方法

1.打开设置。

2.点击Siri和搜索。

3.关闭听Hey Siri。

4.关闭Siri按侧键

5.在苹果警告你刚刚关闭Siri后,打开设置。

6.点击通用。

7.点击键盘。

8.关闭启用听写。

目前,Apple Watch或HomePod无需任何操作。你必须在自己拥有的每台Mac或iPhone设备上执行此操作,因为录制内容没有与iCloud同步。一旦你再次开启听写或Siri,潜在的保留Siri录音将在该设备上重新开始。目前,苹果已经关闭了手动评分的功能。设置为新设备时,我们可以选择退出数据收集。

苹果内部人士表示,这样做会阻止收集这些数据,并且一直这样做。此外,还有一些自定义设备配置文件的报告,用户可以安装这些配置文件以防止这些Siri语音录制。目前,我们不建议采取这一步骤,直到配置文件的安全性得到保证。苹果表示,你不应安装不受信任的配置文件。在企业安装中,可以使用Jamf套件等工具。设置防止录制的设备管理配置文件,但这远远超出了我们的使用范围。

关键词: Apple Siri录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