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网络约会服务,股价当日上涨2%

时间:2019-09-06 11:36:35       来源:IT之家要闻

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媒体公司Facebook当地时间周四宣布在美国推出网络约会服务Facebook Dating。受此消息提振,该公司股价当日上涨2%。

该公司表示,用户将能够把自己的Instagram账户与Facebook交友档案进行整合,并将Instagram粉丝添加到自己的“暗恋”名单中。这项服务对于Facebook用户来说是可选的,用户的约会活动不会出现在他们的个人资料或新闻提要上。

受此消息影响,网络约会应用Tinder所有者Match集团的股价下跌了近6%,并且Match集团母公司IAC的股价也下跌超过了3%。Facebook预计于2020年初还将在欧洲推出该约会服务。

自2018年年中以来,Facebook Dating功能的扩张一直是Match集团股价表现的一大抑制因素。一些分析师表示,Facebook Dating服务可能会减缓Tinder应用的增长。2019年5月Facebook曾表示,计划在2019年将其约会服务扩展到14个国家,而去年只在3个国家提供这样的服务。

关键词: Facebook 网络约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