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亮相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

时间:2019-09-09 16:24:27       来源:新华网

(国际)(1)中国家电创新成果亮相柏林国际电子展

9月6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举办的第59届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一名参观者在华为公司展区体验面部增强现实设备。

(国际)(2)中国家电创新成果亮相柏林国际电子展

9月6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举办的第59届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两名参观者在华为公司展区体验P30 Pro系列手机。

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6日亮相第59届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旨在以电子展为平台将更多中国家电创新成果推向世界舞台。第59届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当天在柏林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吸引了包括约770家中国企业在内的全球1939家展商参加。TCL、海尔、长虹、美的等中国知名家电品牌纷纷携最新产品和技术亮相电子展。新华社记者单宇琦摄

关键词: 中国家用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