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10倍变焦版 未来将会更新ColorOS 7

时间:2019-09-25 09:47:08       来源:IT之家

OPPO副总裁@沈义人Brian透露称,OPPO Reno 十倍变焦版未来将会更新ColorOS 7,这也是官方首次确认了ColorOS 7的存在,除了名字,目前没有更多有关ColorOS 7的爆料。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拥有雾海绿和极夜黑两个配色,搭载了6.6英寸全景屏,光感屏幕指纹,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主镜头支持光学防抖,配置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内置4065mAh容量电池。售价方面,6GB+128GB版本3999元,6GB+256GB版本4499元,8GB+256GB版本4799元。

当前ColorOS最新版本为ColorOS 6。ColorOS 6采用了无边界设计理念,运用大量的轻量、淡雅、布白设计,淡化用户的焦虑,并且优化了大量的细节体验。在发布会上,OPPO还宣布启用了Color OS中性、自信、醒目的全新Logo,并且与德国ANF合作开发了全新数字艺术壁纸;全新「无边界」图标,更合理的尺寸、图形与色彩体系,都是为了在美上更进一步。

关键词: OPPO Reno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