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由于SE2,2020年Q1的iPhone销量同比增长10%

时间:2019-10-08 10:49:11       来源:IT之家

继早前关于苹果iPhone SE2的预测后,著名行业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再度发布预测报告称由于对iPhone 11的强劲需求以及同期“iPhone SE2”的发布,苹果2020年Q1的iPhone销量将增长约10%。

郭明錤:由于SE2,明年Q1的iPhone销量同比增长10%

郭明錤同时还表示,预计新款iPhone出货量为7000万-7500万台(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的总和),如果供应上没有问题的话出货量可能会更高。郭明錤还认为,由于对新款苹果手机的需求增加,苹果已经增加了一些供应商的订单。出货量的增加将主要在2020年第一季度发生。

具体而言,分析师预计苹果将在2019年底出货约4000万部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这个数字明显低于去年同期苹果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设备4,300万部的销量数据。郭明錤认为,苹果iPhone 11系列销量不佳,部分原因是由于受到销售渠道的限制。

不过,郭明錤认为,价格相对较便宜的iPhone 11将赶超iPhone XR在2018年的表现。郭明錤表示,苹果iPhone 11的出货量将在3700万-4000万台之间,而去年同期的iPhone XR则为2500万台。原因之一便是较低的价格门槛吸引更多客户。不过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XR直到2018年10月下旬才开始销售,因此iPhone 11在销售方面要多出一个月时间。

郭明錤预计iPhone SE2设备将在2020年初开始销售,因此iPhone SE2也将成为刺激销量增长的部分原因。郭明錤在之前的一份报告中称新款苹果iPhone SE2的外观设计类似于iPhone 8,但内部硬件将获得升级,比如将搭载A13处理器。

关键词: 郭明錤 iPhone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