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青春版真机惊喜亮相 屏幕电池更大但更轻薄

时间:2019-10-16 16:33:06       来源:快科技

10月16日消息,荣耀战略和品牌发展官@张晓云Glory在微博公布了全网首张荣耀20青春版的上手图。

她表示“在我眼里,荣耀20青春版就像是一位超模,从巴黎美学所到米兰研究所,荣耀20青春有着非常优秀的设计基因。她有着小巧的身材,非常纤细;还有很潮的衣品,蓝粉撞色非常可人。她是一枚独特的fashion icon。”

荣耀业务部副总裁@荣耀老熊 补充道,这一代的荣耀20青春版屏幕大了、电池大了,但是机身更窄、厚度更薄。

更薄更持久!全网首张荣耀20青春版上手图公布

据了解,荣耀20青春版宽度仅73.5mm,厚度仅7.7mm,重量则只有172g,不少花粉想要一款“小手机”,荣耀20青春版做到了。

不仅如此,荣耀20青春版上采用了定制电池,不但轻薄,电量更高达4000mAh。

更薄更持久!全网首张荣耀20青春版上手图公布

外观ID上,荣耀20青春版在配色上也是走潮流时尚的路线,大胆使用了多色融合渐变的设计,以蓝色、橙色、紫色等为主,相比其他手机更符合青春版的定位。

荣耀20青春版使用的是竖排三摄,这是目前最常见的三摄布局方式,跟荣耀20系列是一脉相承的,好处是布局简单,符合大众审美标准。

关键词: 荣耀20青春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