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10+ 5G相机得分公布 拍照与视频分获126分及101分

时间:2019-10-25 10:14:51       来源:IT之家

日前,DxOMARK公布了三星Galaxy Note10+ 5G的相机得分,该机整体得分为117分,位列第2位,拍照和视频得分分别为126分和101分。

三星Galaxy Note 10+ 5G是韩国制造商三星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结合了Exynos 9825芯片组的处理能力、6.8英寸大型AMOLED显示屏和12Gb主存。后置摄像头配有四个传感器:一个标准的26毫米主摄像头,一个13毫米超广角摄像头,一个52毫米远摄镜头,以及一个专用的飞行时间(ToF)传感器,用于人像模式下的深度估算。

DXOMARK称,随着中端机和更便宜的旗舰机都加以改善摄像头的性能,迫使三星也不断精进其高端机种的图像质量。幸运的是,新推出的三星Galaxy Note 10+ 5G也正好做到了。得益于硬件的提升,例如新款芯片和更大光圈的远摄摄像头,以及改进的软件算法和更佳的微调,Note 10+ 5G在前代三星旗舰机的优秀基础上更进一步,成为我们图像质量排比中的冠军。在大多数照明条件下,都能呈现出卓越的静态图像和视频质量,可说是一款全能的手机。Note 10+ 5G的静态图像具有不凡的曝光、色彩、细节和散景,还有臻于完美的视频质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