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拆解苹果AirPods Pro 耳机及充电盒都变得更重

时间:2019-11-01 10:22:05       来源:IT之家

10月29日,苹果正式发布了新款耳机AirPods Pro,售价1999元。今日,知名拆解机构iFixit分享了AirPods Pro的拆解信息,与前两代AirPods产品相同,AirPods Pro获得了0分的可修复性评分。

iFixit指出,每个AirPod Pro耳机的重量为5.4克,相较之前版本的AirPod重了整整三分之一。新的充电盒也更更重了(45.6克),而原来的充电盒为38克。

iFixit还发现每个AirPod使用纽扣式电池替代了之前“AirPods”中的针式电池。iFixit指出,这可能与三星Galaxy Buds中使用的电池(可更换)相同。但遗憾的是,苹果采用焊接的方式放置电池。

与iFixit所说相同,苹果显然已经确认,由于尺寸和制造过程的原因,AirPods Pro的可修复性相较于前代仍然没有提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