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C9 Pro通过知名音频标准认证 为高品质音频产品设计标准

时间:2019-11-04 10:44:29       来源:IT之家

小米CC9 Pro的微博发布会还在继续中,尽管爆料消息已经很多了,但是小米手机还是放出了新的配置信息。小米手机官方表示,小米CC9 Pro通过了国际知名音频标准Hi-Res Audio认证,超高解析力甚至超越了CD。

除此之外,小米CC9 Pro配备1CC大音腔,整体响度较上代提升一倍;追剧、玩游戏,外放声效随时随地听得清。官方称,户外嘈杂的环境下使用手机,一个“大嗓门”的外放系统显得尤为重要。

百科资料显示,Hi-Res全称为High Resolution Audio,又称为高解析音频,Hi-Res Audio是由索尼提出并定义、由JAS(日本音频协会)和CEA(消费电子协会)制定的高品质音频产品设计标准。Hi-Res音频的目的是表现音乐品质极致和原音重现,获得真实感受原唱者或演奏者在现场演出的临场氛围。高解析音乐是指声音信息量超越CD音质的音乐格式,即采样率大于44.1kHz以及比特深度大于16bit。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