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1有望采用108MP传感器 拍照功能让人期待

时间:2019-11-05 10:49:40       来源:IT之家

11月4日消息 今年8月,三星发布了世界上第一款108MP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名为ISOCELL Bright HMX。现在,根据外媒WCCTTECH的消息,三星尚未发布的S11将会搭载“三星”为“三星”定制的108MP传感器,拍照表现值得期待。

据知情人士透露,三星很有可能为Galaxy S11定制一款108MP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Galaxy S11也将成为第一款搭载一亿像素传感器的旗舰设备。WCCFTECH还表示,虽然小米的CC9 Pro也搭载了108MP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但它的处理器是高通的Snapdragon 730G,并不能列入旗舰级之列。

接近三星的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在微博上表示“S11大概率会用三星给三星定制的108MP”,喜欢高像素拍照的用户可以期待一下这款手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