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拍摄能力超绝!DxOMark介绍小米CC9 Pro尊享版

时间:2019-11-06 10:36:14       来源:IT之家

小米手机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小米CC9 Pro。这款手机采用一亿像素“五摄四闪”配置,其影像力自然不容小觑。小米CC9 Pro尊享版也以121分的DxOMARK相机得分成功登顶,与华为Mate30 Pro得分一样并列第一。发布会后DxOMark官方也发布视频向大家介绍了这款登顶排行榜的手机拍照新贵。

小米CC9 Pro五摄像头配置:

主摄像头:1亿800万像素1/1.33英寸传感器,f/1.69镜头,等效25毫米,光学影像防抖(2700万像素输出分辨率)

长焦镜头:1219万像素1/2.6英寸传感器,等效50毫米f/2镜头

超长焦镜头:799万像素1/3.6英寸传感器,等效94毫米f/2光学影像防抖镜头

超广角镜头:2011万像素1/2.8英寸传感器,等效16毫米f/2.2镜头

微距摄像头:f/2.4镜头,用于拍摄2-10厘米的微距照片(不包含在我们的测试中)

双闪光灯,一个为强光,另一个为柔光

小米CC9 Pro尊享版是小米最新的高端智能手机,配备有6.47英寸FHD+ AMOLED显示屏,以及一个极大的5260毫安电池。在成像方面,它搭载五摄像头配置,并会提供许多照片应用。主广角摄像头使用1亿800万像素Quad-Bayer传感器,可产生2700万像素图像输出。它还搭配了一个20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以及两个长焦镜头,以优化每个变焦系数下的摄影表现。第一个长焦镜头提供2倍变焦系数(等效50毫米),而第二个超长焦镜头则可以增加主摄像头的等效焦距至3.5(等效94毫米)。整体拍摄能力十分不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