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新款NUC产品照曝光 其外观与老款高度相似

时间:2019-11-13 10:30:07       来源:IT之家

英特尔新款NUC 10 迷你电脑即将发布,现在FanlessTech公布了新机的产品图。

英特尔寒霜峡谷(Frost Canyon)将搭载英特尔的Comet Lake -U处理器,外观与老款几乎一样,只是将一个前置USB-A接口换成了一个USB-C接口。

BXNUC10i7FNH搭载了酷睿i7-10710U处理器,六核十二线程,主频1.1 GHz,睿频可达4.7 GHz。

BXNUC10i5FNH搭载了酷睿i5-10210U处理器,四核心八个线程,主频1.6 GHz,睿频可达4.2 GHz。

BXNUC10i3FNH搭载了酷睿i3-10110U处理器,双核四线程,主频为2.1 GHz,睿频为4.1 GHz。

FanlessTech表示英特尔寒霜峡谷NUC将在12月12日上市,国内可能会晚一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