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更新补丁修复Pixel 4相机问题 已推送至所有Pixel设备

时间:2019-11-13 10:32:56       来源:IT之家

谷歌已发布了一个更新补丁,修复了一些用户上个月发现的Pixel 4设备上的自动白平衡问题。该修复程序是11月安全补丁程序的一部分,现已推送到所有Pixel设备,尽管相机修复程序仅适用于最新型号。

几天前,有reddit用户注意到了Pixel 4自动白平衡的问题,其趋势倾向于故意校正强烈的色彩。在只有红色光源的房间中拍摄图片时,手机会将房间变成黄色而不是红色。而其他手机并未发现该问题。

外媒编辑Ryne Hager也证实了该问题,他拍摄了深红色电影院窗帘的照片,在Pixel 4相机处理完图像后,它看起来是非常浅的粉红色阴影。

问题似乎归结于谷歌在Pixel 4引入的新的基于机器学习的自动白平衡算法,该算法没有按照正常的方式处理图像。

据分析,机器学习并不完全可靠。当显示为完全红色的房间时,机器学习系统可能不了解如何处理,并且会尽力消除红色,从而使图像具有其他两种原色,即蓝色和绿色,它们共同结合后产生黄色的图像。

在补丁更新之后,此问题已解决,并且相机现在可以正确地将红色空间渲染为红色。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