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5提出全新美颜概念或将有惊喜自拍升级 配色采用流行渐变色系

时间:2019-11-13 10:37:54       来源:IT之家

今年10月份,蔡徐坤手持vivo新机亮相于《时尚先生fine》的采访视频正式曝光了vivo S5手机,随后vivo官方也宣布了S5的消息,并且宣布蔡徐坤将成为新机的代言人。

上周,IT之家也收到了vivo S5发布会的邀请函,这次vivo别出心裁地将《时尚先生fine》的整本杂志作为邀请函。杂志的封面和封底都是vivo S系列代言人蔡徐坤的大片,“时尚先生”也用了镜面字的创意,暗示了vivo S5手机将是一款正面、背面都好看的手机。

伴随着vivo S5“美好之夜”新品发布会的临近,近期,新机的配置和外观也陆续被“曝光”,根据曝光的消息显示,vivo S5将搭载一枚主频为2.3GHz的处理器,并且采用8GB内存和最高256GB存储空间。

摄像方面,后置四摄造型比较特殊,为“菱形”设计,在下方还有一个摄像头;采用4800万+800万+500万+200万像素组合,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值得一提的是,“5重超质感美颜”是vivo提出的全新美颜概念,应当代表着vivo S5将在自拍美颜功能上有重大的升级。

这款手机具有重力感应器、距离感应器、光线感应器、屏下指纹识别等功能。其他方面,这款新手机的尺寸为157.9×73.92×8.64mm,手机重量为188g。采用6.44英寸AMOLED打孔屏幕,分辨率为1080×2400,电池容量为4010mAh。

从官方公布的宣传海报来看,vivo S5在机身配色上,采用了当下渐变色系的色彩设计方案,并选用了流行色系,主色是蓝绿渐变色,辅助色是淡粉色,色彩之间有很自然的过渡,整体色彩搭配为整机带来了十足的清新感和梦幻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