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Outlook Web App向PWA应用转变 可安装于PC中

时间:2019-11-28 10:33:44       来源:IT之家

微软在其Office Suite中采用了PWA(渐进式Web应用程序)。现在,它已开始将Outlook Web App转变为PWA应用,使用户可以将其安装在PC或Chromebook上,就好像它是普通的应用程序一样。

请注意,这是Outlook dot com,而不仅仅是同一服务的Office 365版本。与其他PWA一样,你将可以离线查看电子邮件,接收通知,并可以使该应用程序出现在窗口中。

PWA是微软开发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虽然该公司希望开发人员能够为其商店构建应用程序,网络应用次之。无论如何,新的Edge浏览器支持PWA,而Microsoft Store的最大打击者是Web应用程序。

Outlook PWA似乎是服务器端应用,因此,只要你使用兼容的浏览器,就会看到它的效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