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巧到不可思议 沈义人再爆料Reno3 Pro手机重量

时间:2019-12-03 10:37:15       来源:IT之家

继早前沈义人曝光了全新OPPO Reno3 Pro 5G的局部照以及电池信息以后,有关OPPO Reno3 Pro 5G的重量信息也被曝光,不过此次曝光依旧延续沈义人之前的“填空题”风格。

沈义人表示,机身厚度仅7.7mm的OPPO Reno3 Pro,电池容量达到4025mAh(典型值),重量控制在了17_克。

在包括现有5G技术不完善在内的诸多因素制约下,5G手机普遍都较为厚重。其中小米9 Pro 5G的机身重量为196g,华为Mate30Pro的机身重量是198g,iQOO Pro 5G的机身重量为217g,vivo NEX3 5G的机身重量为218.5g。目前的5G手机都是又厚又重,手感都很一般。黄章也曾表示现在的5G手机的平均重量在212克左右。因此OPPO能将全新OPPO Reno3 Pro 5G的重量下放到170-179g之间且电池容量还打到了4025mAh,OPPO Reno3 Pro 5G的续航表现以及手感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