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卢伟冰:Redmi K30将有4G网络版本可选

时间:2019-12-06 10:31:45       来源:IT之家

小米卢伟冰宣布,Redmi K30还有一个4G网络版本。

卢伟冰表示,5G网络刚刚铺开,加上目前运营商5G流量费还比较高。如果你觉得套餐太贵,别担心,#Redmi K30#还有一个4G网络版本可以选择。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消息,Redmi K30系列拥有6.67英寸挖孔屏,4.38mm孔径,双摄前置相机放于右上角。硬件方面,搭载高通骁龙765G新一代5G移动平台,支持SA/NSA 5G双模。Redmi K30 5G版手机支持30W快充,内置4500mAh电池。此外,这款手机采用侧边指纹传感器。

Redmi K30系列手机采用后置四摄设计,中间带有一个圆环设计。官方对于这个圆环的设计也做出了解释,称方形是科技时代的语言,蕴含工业感的同时也带来了焦虑感。与之对应的“圆”,是东方美学的精神符号,代表自然、圆满美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