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支持双频GPS功能 让定位更加精准

时间:2019-12-09 10:30:45       来源:IT之家

继早前Redmi手机正式官宣后,Redmi手机官方近日发布消息称新款Redmi K30系列支持双频GPS功能。

据介绍,在双频GPS功能的加持下,新款Redmi K30系列定位将更为精准,官方表示Redmi K30系列的导航“不跑偏不迷路”。说到双频GPS功能,首款使用双频GPS定位的商用手机是小米8。这功能相比单频GPS定位更为精准,在一些复杂路段可让用户避免由于定位误差造成的麻烦。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消息,Redmi K30系列拥有6.67英寸挖孔屏,4.38mm孔径,双摄前置相机放于右上角;硬件方面,搭载高通骁龙765G新一代5G移动平台,支持SA/NSA 5G双模。Redmi K30 5G版手机支持30W快充,内置4500mAh电池;相机方面,Redmi K30系列采用6400万像素后置四摄方案及2000万像素前置双摄方案,首发索尼IMX686 CMOS;采用侧边指纹传感器,支持双频GPS功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