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星球大战版限量手表即将开卖 拥有独家定制全圆反射屏

时间:2019-12-17 10:22:12       来源:IT之家

根据华米的消息,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星球大战系列限量版将于12月19日开卖,星球大战专属定制、全圆反射屏、Ultra模式14天长续航,首发价1599元。

据悉,华米科技推出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配备一块独家定制的1.34英寸Full Moon Display全圆反射式显示屏,带来更高屏占比的同时也优化了视觉效果,让产品更具美感。反射屏的应用,使新品具有光线越强,显示效果越清晰的特性,更适合户外运动。

除此之外,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配备双芯双系统,带来了超长续航的Ultra模式下以及更智能的普通模式,两种模式的典型使用场景续航分别为14天和7天。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在心率功能上也有提升,可实现24小时日常心率监测,心率数据精准性更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