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11屏幕保护膜再曝光 屏幕整体曲率趋小

时间:2019-12-18 10:28:04       来源:IT之家

时值2019年年末,距离传言中三星2020年的Galaxy S11发布会日期越来越近。今日知名爆料博主冰宇宙也在推特上晒出三星Galaxy S11/S11+的屏幕保护膜照片,一起来看一下。

从冰宇宙晒出的三星Galaxy S11/S11+的屏幕保护膜照片来看,此次新款Galaxy S11边框进一步收窄以至于几乎看不到边框,值得注意的是屏幕整体曲率也小了一些。整体来说这张照片和之前曝光的S11系列屏幕保护膜照片类似,不过上下边框厚度相对而言更合理。

根据目前已掌握的的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S11系列共有三款,分别为三星Galaxy S11e、三星Galaxy S11、三星Galaxy S11+。三款手机均采用中置打孔屏和左上角摄像头设计。

关键词: